『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』永續在地 1

志手這天用夢想回鄉

林志龍,一個在外漂流的宜蘭人,心中一直有著務農的夢想。但因完全沒農業相關專長,加上因工作失去而僅有一條手臂,當他辭去工作真的想回來做農物才發現困難重重!

志龍很慶幸在農業路上遇到吳慶鐘老師這名貴人,成就了他現在的發展,在吳大哥及整個農業技術團隊的協助下,不僅提升了他的農業專才並協助創立了『志手這天』品牌-志龍體會天地萬物間的共生、共享、共榮關係,以有機栽培法,保護這片土地不被汙染,採半年休耕以讓土地恢復生機。立志用僅有的這隻手,為大家打造屬於自己的這一片天。稻草人是一隻腳,我是一隻手,我要學習稻草人,立志站在田園裡,為大家默默的守護這一片田。

跑友的一袋米是增加在地合作 永續在地的開始

『2022 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』賽會使用物資,也努力多用對環境友善的商品為相標。本次在全馬及半馬組的報名回饋禮中即放入了志龍品牌的「志手這天」米。環保包裝+零食物旅程的友善商品,跑友得到的一袋米是減少了一項不環保紀念品的採購,也是增加在地合作永續城鄉的開始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