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名贊助

「大眾的健康,杏輝的理想」

「杏輝健康園區」座落於好山好水的宜蘭冬山鄉,透過主題導覽、健康知識分享、商品體驗,給參觀者來一趟健康之旅。
園內主題:由停役的機械製成裝置藝術-「藥博士」高11.7公尺矗立於葫蘆造型的池塘旁,象徵懸壺濟世、一起克服癌症的決心,「玉兔搗藥」有追求潔白無瑕品質及誠敬求藥的寓意,「搶孤文物館」是新藥開發、濟世眾生精神。歡迎參訪!

主要贊助

以優良的運動用品及振興體育來貢獻社會

在台灣,美津濃於1986年成立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,「以優良的運動用品及振興體育來貢獻社會」,台灣美津濃秉持總公司的經營理念,堅持品質、服務、創新、速度的精神,竭誠為客戶服務,持續提供滿足客戶及符合法規的安全性產品。台灣美津濃對各項社會體育活動與優秀選手熱心贊助,期望能提升台灣運動風氣,共創健康社會,長年以來持續贊助國內排球、田徑及棒球等主要競技協會代表隊伍、選手;亦經常主辦或贊助各類運動賽事、運動教室,希望協助台灣選手在國際體壇上拼戰,為台灣的榮耀盡一份心力,更願能服務大眾回饋社會。

以幸福為圓心 甜蜜為半徑

位於宜蘭的亞典菓子,熱門暢銷年輪蛋糕。這間工場,充滿了創辦人-賴文典先生對於蛋糕的熱愛。因媽媽一句話「愛吃不會自己去做」,讓老闆此生為糕餅奉獻。
亞典母公司為益欣食品,專營烘焙代工OEM。因永續經營理念,2007年返鄉宜蘭,創立亞典菓子工場,並在2010年通過評鑑成立觀光工廠。在這裡,可以看到亞典用心記錄著美味蛋糕一步一步的誕生過程,也有許多糕點可以品嘗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、親子出遊。

悅氏「征服世界的好水」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會「最高金賞獎」肯定

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民國78年建立『悅氏』品牌以來,即以「水的守護者」自居,努力維護自然環境的原始風貌,並以提供台灣最純淨礦泉水為主要經營目標,正因為陽光、空氣、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,更是不可複製的大自然,而「悅氏」則是「水」的代名詞,所以我們將「陽光、空氣、YES」訂為企業的精神標語,象徵著悅氏「保存自然」的信念。

超越自己,選擇SAVAS

明治SAVAS—日本銷售第一運動蛋白粉,日本長跑女王「新谷仁美」長期愛用;SAVAS嚴選優質蛋白來源,添加4種運動關鍵維生素「B2、B6、C、D」,加上均質造粒技術,好溶解好沖泡,SAVAS幫助跑者一同超越自己、勇破PB!

台灣最大健身品牌

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,全台百家據點為您服務,提供專業健身知識、健身飲食以及健身激勵。

《Heartfelt用心》From our heart to yours.

「Heartfelt用心」致力推廣在地生產的植物奶,堅持使用最單純、優質的原料,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,使用整顆堅果現磨而成各式純植飲品。全系列產品: 杏仁奶、核桃奶、腰果奶及無糖堅果奶,不含乳糖,無膽固醇,還添加糙米粉增添飽足感。品牌持續研發健康營養的植物奶,同時做到減少碳排放,將永續環保落實日常飲食選擇,值得您與重要的人一起分享這份用心與愛。

長榮鳳凰酒店(礁溪)坐落於宜蘭縣礁溪地區,為全國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,在精緻休旅觀光服務的領域裡,我們期許帶給旅客幸福時光。

由國際級團隊精心設計,擁有多樣化歐亞風格的豪華溫泉套房與別具特色的雅緻湯屋,還有健康養生的藥草浴、岩盤浴、1,500坪空中花園溫泉SPA池等,讓旅客體驗礁溪溫泉「美人湯」的極致享受。

除了溫泉休憩設施,長榮鳳凰酒店的吃到飽餐廳更是遠近馳名,每廳均有星巴克咖啡無限暢飲,其中「桂冠自助餐廳」早午餐提供豐富多元異國料理,晚餐更有澎湃在地料理與全臺首創的一鴨六吃全鴨宴吃到飽;「煙波亭」火鍋有多款風味湯底、和牛吃到飽與精緻鍋物,每一道都獨具特色;下午茶有主廚精心融入蘭陽在地食材的創意餐點,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!入住長榮鳳凰酒店,就是要讓您「睏飽、呷飽、心情伍告桑」,享受舒心愜意的溫泉旅行。

[超凡實力 · 完美可信,三菱重工空調]

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創立至今已有130多年歷史,為日本綜合機械製造商,無論從環境能源、交通建設、國防工業、乃至於航太科技,三菱重工逐一展現其無限寬廣的可能性。藉由多元領域所磨練出來的尖端科技,並集結各方專業之結晶,研發出舒適、人性、節能的「重工級」空調產品,全面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。三菱重工空調在台灣由上洋產業獨家代理。

清心好茶、清盞茶品

清盞的品牌理念為「新鮮」「健康、天然」「純正」為經營理念
市面上混茶充斥、清盞好茶帶給客戶健康的茶品、創辦者以喝的健康、吃的安心為主。突破傳統經營方式平價的原物料、香精!
以全新的口感與台灣原料、帶給消費者純正、天然安心的手搖飲品!
初創的初心、也竭力接洽各公益活動、盼與政府、社區協同活動、給予回饋社會、將好品質的商品帶給大眾。

UfiSpace優達科技

「UfiSpace優達科技」為5G開放網路架構的創新領導品牌,率先推出業界第一的蜂巢基地台回傳路由器 (DCSG)和世界第一的分散式解構機箱路由系統 (DDC) 解決方案。身為 5G 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導者,我們與全球頂尖夥伴緊密合作,實現網路建置開放性的真正價值,我們持續在技術上推進創新,提供完整的軟硬體網路架構解決方案,滿足雲端數據中心、電信服務運營商等網路應用需求。

「四季更迭、歲時節慶、沉浸善美、走踏傳藝!」

園區以「三館三街三建築」,結合傳統歲時節慶、習俗儀式,打造歷史傳承之粹、漫遊巷弄古味之趣,一展人間國寶、工藝與表藝創作者豐沛能量;透過多元推廣展現與交流體驗,無論是1到99歲,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手作體驗與旅程,感受傳統文化最珍貴無價的美好。「宜蘭傳藝園區」不只是一方文化藝術的匯聚地,更是傳承傳統、乘載古今的永續平台,邀請大家細細感受台灣獨特的藝文之美!

撒隆巴斯®-世界第一消炎鎮痛非處方藥貼布品牌

久光製藥成立於日本九州,已有172年的悠久歷史,明星商品「Salonpas®(撒隆巴斯 ® )」獲英國國際市調公司Euromonitor(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.)認定,自2016年起於 OTC藥品(非處方藥)市場鎮痛消炎貼布部門連續5年榮膺銷售市占率全球首位品牌。 在台灣也已深耕65年以上,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,酸痛貼布的代名詞,心目中的國民品牌。

台灣鴨本土味國際情。博士鴨給您幸福的好味道!!

「博士鴨」1997 年於台灣羅東成立第一家真正鴨肉品專賣店,採用在地宜蘭好山好水的鴨肉為食材,堅持用最好的原料及安全衛生的現代化廠房,獲ISO22000 9001 HACCP 國際認證,衛生有保障。將宜蘭傳統鴨賞改良,精心研究調理完成-宜蘭唯一蔗香鴨賞便利包,每塊鴨肉經過按摩馬殺雞步驟,每一口軟嫩富肉汁,且口味適宜,為店内第一名人氣商品,並有櫻桃鴨排、酒蒸卷、鴨肉火腿、鴨肉貢丸、薑母鴨……等一系列新式速食調理,滿足挑剔的老饕。
本公司產品由農委會畜產試驗所輔導,創辦人-林政德更跟著2 位前、後任畜試所所長學習加工及養鴨本領,對產品要求嚴格,堅持生產最安全的肉品給消費者。
獲經濟部工業局觀光工廠認證及經濟部商業司「台灣美食伴手禮」認證,宜蘭縣政府唯一鴨產品「10 大伴手禮」認證。台灣鴨本土味國際情。博士鴨給您幸福的好味道!!

羅東晶園會館

本會館為台菜海鮮餐廳,支持宜蘭在地好食,並佐以最創意的料理方式及最貼心的服務感受,在這裡絕對讓您五感皆俱,盡享尊榮。
112年羅東晶園會館榮獲了羅東鎮模範商人最優表揚,更在消費者評選中,本會館亦獲得了112年宜蘭縣十大好食(餐館組)網路人氣王第一名殊榮。
會館內可席開百桌,並擁有大型停車空間,更為符合消費者期待,本會館重新整修並設置多媒體互動設施,讓您不論婚宴辦理、社團活動及家庭聚餐皆能完美呼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