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】記者會 守護健康 醫起向前跑

宜蘭縣政府於112年8月7日(一)上午11時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辦理「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記者會」,本屆特別設立全臺唯一醫事人員競賽組別,邀請全國醫事人員參與,以表達對防疫功臣的敬意及感謝,歡迎全國及宜蘭鄉親好朋友們共同守護健康.醫起向前跑。

林姿妙縣長表示,大家一起走過疫情艱難時期,能更加深刻的瞭解到,健康是無價之寶,這次辦理的馬拉松賽事,規劃全新賽道,遠眺龜山島、沿著蘭陽溪及梅花湖路跑,欣賞宜蘭優美風景,並特別邀請縣府團隊參與,希望帶動縣民一起運動,一起守護健康。

杏輝醫藥集團總經理白友烺表示,本次特別感謝醫事人員在疫情期間的努力,特別邀請醫師、牙醫師、中醫師、護理師、藥師等十多個醫事公會及縣內各大醫院代表出席,希望能透過運動擁有健康的身體,健康為無價之寶,健康的生命才能提供人生最堅強的後盾,同時也鼓勵醫事人員平日養成運動的好習慣,這次大會用心規劃,一定不能錯過,特別是宜蘭的好山好水,也能讓大家暫時放下工作享受不一樣的休假時光。

本次活動於今天再次向跑友推薦11月25日舉辦的2023杏輝宜蘭馬拉松,希望熱愛路跑運動的全國民眾及宜蘭鄉親一起踴躍參與,帶動運動普及化、樂趣化及終身化,一起健康運動、樂活蘭陽,拚出宜蘭好運動!

相關文章